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监分局学习新修订《条例》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2018-11-22 15: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孙艳磊)为推动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落地生根,发挥纪律的刚性约束作用,邯郸银监分局多措并举,努力在学习成效和贯彻执行上下功夫。

该局将《中国银保监会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河北银保监局筹备组印发的干部职工禁止性规定等文件纳入《条例》学习中,深刻领会在新形势下党中央、银保监会、河北银保监局筹备组对纪律规矩要求,加强自我规范和约束。要求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个人自学,组织观看解读片等基础上,召开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学习交流座谈会,就《条例》学习贯彻情况谈体会,说措施。纪委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各纪检委员积极发挥“近距离监督”的天然优势,加强《条例》学习宣传,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有力支撑。同时结合近期廉政学习重点,分局纪委对各党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相关党支部加强学习讨论的规范性,充分理解和把握《条例》。另外,分局纪委与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以及纪检委员同向发力,加强对《条例》落实情况的监督,要求一旦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向分局纪委报告,并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从严从重处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