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天朔杯”全国毽球邀请赛决赛在邯郸落幕

2018-11-27 14:3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珊珊)11月25日,由邯郸市体育总会主办、邯郸市毽球运动协会协办的“天朔杯”全国毽球邀请赛在邯郸市体育馆落幕。本场赛事历时两天,来自张家口、山西、武汉、内蒙古、山东、河南、北京等地的8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推广毽球运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的有力抓手。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毽球比赛为三人赛,每局比分为11分。毽球运动作为一项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具有较强的健身功能和娱乐性,运动量可控制,男女老少均可参加。本着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的理念,举办了此次全国毽球邀请赛。

比赛中选手展示高超的技术,每一次惊险的接球、进攻、得分,都能引起现场观众的叫好声。观众的注意力随着选手的动作而转动,精彩的比赛也让很多在场观众跃跃欲试。

经过激烈的角逐,天朔队、洛阳希望队、洛阳伟家夕饮队分别获得混合组前三名。郑州五一公园队、北京河西键协2队、龙湖2队分别获得老年组前三名。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