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刘道强深入座谈

2018-11-27 15:15:0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就进一步加快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建设步伐,王立彤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刘道强深入座谈

坚定不移 全力以赴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11月26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到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并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刘道强深入座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王立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道强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在企地共同努力下,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建设稳步推进。特别是近一段时间以来,磁县、市直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攻坚克难、协同作战,工程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邯郸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建设好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对于挖掘和展示邯郸丰富文化内涵、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树立战略眼光,强化目标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强化合作协同,完善协商机制,加强日常调度,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质量安全,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强化高效运营,更好提升项目的吸引力和生命力,发挥示范作用。同时,项目周边区域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希望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发挥优势,积极参与该区域文旅产业发展,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刘道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项目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表示,将集中力量、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