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举办“书写文明 助力创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展

2018-11-27 15:5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魏县“书写文明 助力创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首届书法临帖展暨书法笔会举行。图为为获奖作品颁奖。

河北新闻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李宁、马书丽)今天上午,魏县“书写文明 助力创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首届书法临帖展暨书法笔会在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魏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魏风书社主办,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有关领导、县书法爱好者约200余人现场观看了书法展。

11月27日,魏县“书写文明 助力创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首届书法临帖展暨书法笔会举行。图为与会人员现场挥毫泼墨。

活动共收到临摹书法150幅,通过评审小组认真评选,遴选出96幅精品力作参加本次展出,最终评出获奖作品20幅。这些作品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展示了魏县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实力和水平,尽情讴歌了伟大的时代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丰硕成果。活动现场,魏县文明办主任刘文贤和部分魏风书社成员挥毫泼墨,撰写了“文明魏州”“核心价值观”等创建文明县城内容,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表示,这次活动激发了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参与热情,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了魏县书法艺术的普及与发展,为魏县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