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意大利罗萨露拉酒庄进驻邯郸

2018-11-28 11:4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6日,恒富天地二楼高净值圈层精英俱乐部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红酒品鉴会——“意大利罗萨露拉酒庄进驻邯郸暨意酒送福金猪纪念酒限量首发”。400余位邀请嘉宾盛装出席,在音乐、美食与美酒的搭配下,尽情享受了一场感官的愉悦盛宴。

邯郸的开放大气碰撞意大利的尊贵风情,高净值商圈精英感受意大利罗萨露拉酒庄带来的尊享和品质。本次活动由意大利罗萨露拉酒庄、狙击手射击俱乐部邯郸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邯郸市侨联、邯郸市翻译协会、邯郸留学生家长联谊会、邯郸国际友人俱乐部支持,FM106.8邯郸市交通广播、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行协办。

在意大利罗萨露拉酒庄和狙击手射击俱乐部的精心策划下,本次品鉴会精彩纷呈。不仅有精彩的演出、现场的抽奖环节,还特别邀请到意大利罗萨露拉酒庄里卡多先生向来宾们介绍了罗萨露拉酒庄,解读红酒的礼仪,带领来宾品味红酒的尊贵。

活动现场,意大利威尼斯地区华侨总会名誉会长、青田县侨联副主席,意大利欧桥集团董事长周勇与狙击手射击俱乐部CEO叶凌旭为现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