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邯郸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23项工程提前完成

2018-11-29 14:42: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从邯郸市交运局公路养护管理处传来消息,该处积极组织工程建设,提前完成23项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全年建设任务,总里程624.9公里。

为保证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市交运局公路养护管理处通过强化工程项目管理,狠抓工程安全、质量、进度。针对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成立现场管理小组,进驻工地,盯守现场,及时解决施工疑难问题,强力推进工程进度。在工程建设管理过程中,他们坚持四级质量保证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按规定设置齐全、明显的施工标志。同时,他们认真做好施工现场扬尘治理,除在施工中对原材料实施苫布覆盖,拌合场采取封闭作业外,各项目施工路段采取两公里一围挡分段封闭作业、施工现场根据不同施工环节采取不间断洒水或雾炮降尘等措施,有效地减少了施工扬尘现象。(王晓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