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走进龙湖环保徒步行活动启帷

2018-12-03 11:2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徒步展风采 环保更青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蕾)12月2日上午,由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生命学院、生态学院和医学院联合主办的大型环保健康徒步行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中,河北工程大学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分别以不同路线从河北工程大学各学院出发,徒步到龙湖公园门口。为让更多的市民提高环境保护和健康意识,河北工程大学各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途中还向市民宣传环保、健康知识,征集市民千人环保签名。

当徒步队伍在龙湖公园汇合后,青年志愿者们分组进行了龙湖内环境卫生清扫工作,对公园内的垃圾、废纸、果皮、易拉罐等垃圾捡取分类。此外,青年志愿者们别出心裁地准备了一些简单的知识问卷,并且征集在宣传旗上签名,更是准备了书签等纪念品提供给参与活动的市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