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太安分理处配合警方抓捕网上在逃人员

2018-12-04 09:0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峰峰支行太安分理处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11月24日下午14:30左右,峰峰公安机关干警找到太安分理处网点大堂经理李云和张欣,请求协助。根据情报显示,有一个网上在逃人员刚刚在该网点办理业务,分理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向邯郸分行安全保卫部门通报情况。根据有关规定调取了犯罪嫌疑人相关信息,按照应急预案演练沉着应对,并打电话联系到犯罪嫌疑人。10分钟后犯罪嫌疑人返回营业室,大堂经理李云以帮助顾客办理业务为由,将其他顾客疏导至STM机旁,营业室保安悄悄守住大门,在犯罪嫌疑人行走至业务窗口时,早已埋伏好的便衣警察飞身上前控制住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对网点员工的默契配合和临危不乱给予了高度赞扬。

该行顺利协助公安机关捉拿逃犯,为社会减少了不安定因素,为“扫黑除恶”贡献出了一己之力,进一步深化了“平安建行”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