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中华支行开展现金服务志愿者活动

2018-12-04 09: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维护人民币信誉,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打造现金服务便民工程,共建和谐文明幸福城市,11月30日,建行邯郸分行积极响应邯郸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和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号召,在中央公园小区开展现金服务志愿者活动。

分行金库与中华支行积极行动,专门召开专项会议,由支行行长袁利兵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团省十五大精神和现金服务志愿者活动文件。会上,大家针对本次专项活动献言献策,联系社区、准备设备、敲定细节,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活动中,支行志愿者为广大市民提供零币兑换、残币兑换、硬币回笼等现金服务,宣传推广现金服务网格化管理、硬币自循环工作,同时开展人民币防伪知识、整治拒收现金等人民币管理知识宣传,打造“建小宝”金融知识宣传品牌。分行副行长张彦平参加了本次活动,与志愿者们开展亲切的交谈,并对志愿者们的服务予以肯定。

中华支行团支部用实干苦干体现责任担当,通过本次活动让金融服务跟接地气,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