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城区第一党总支全面部署党建工作

2018-12-04 09: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按照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要求,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城区第一党总支在人民路支行“党员之家”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日党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光印主持了本次活动,宣读了分行党委对第一党总支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组织学习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职责,讨论并表决通过了《邯郸分行城区第一党总支部委员会议事规则》,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总支组织委员李红忠组织支委逐个对两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审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胡焕仲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使命担当 争锋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展“使命担当争锋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方案,并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组织力量,固基补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党总支书记王光印就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建引领,担当冲锋。认真学习传达上级行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从面上学习向学做结合转变,与分行党委方向一致、步调一致。积极开展“使命担当争锋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积极落实,服务为本。认真落实分行党委提出的党建工作“四结合”,抓牢抓实党建工作,做好规定动作。要亮出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立足岗位敢为人先,甘于奉献。三是融合业务,做出亮点。认真落实分行党委提出的“12367工程”,围绕“三大战略”等中心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典型案例的推荐,创新发展,发掘和培养人才。四是收好官,开好局。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做好年底收官,实现明年旺季营销开门红。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