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监分局持续督导大型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2018-12-04 16:2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志杰、孙艳磊)为深化邯郸银行业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邯郸银监分局持续督导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小微信贷投放力度,特别是大型国有银行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

工行邯郸分行加大对工银普惠金融产品的宣传力度,重点增加对所在行地区机场、高速公路、车站、公交、地铁等公共场所的平面媒体进行广告投放,重点推广“一平台三产品”(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和经营快贷、网贷通、线上供应链融资)以及个人经营贷款等其他普惠金融产品。

中行邯郸分行推出“中银税易贷”,以企业纳税数据与纳税信用评级等信息为主要依据,向纳税记录良好且符合普惠标准的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贷款。该行针对民营科技企业的发展规律和经营特点,充分运用“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积极与科技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对接,筛选科技型民营企业,解决一批拥有核心技术、市场前景好的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