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2018“最美消防卫士”颁奖仪式举行

2018-12-05 14:32:5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邯郸市举行2018年“最美消防卫士”颁奖仪式,授予10名消防员“最美消防卫士”荣誉称号。

这10名“最美消防卫士”是,邯郸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审核科科长陈新勇、建设大街中队政治指导员刘壮、中华北大街中队政治指导员严满春、中华南大街中队政治指导员王小咚、涉县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胡仿庄、馆陶县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张贵、临漳县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郑月明、大名县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丁卯寅、华泽路中队战斗二班班长孟祥达、肥乡区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单继森。

据介绍,邯郸消防支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平安邯郸”作出积极贡献。此次受表彰的10名消防员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近年来,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各个行业开展“最美人物”推选展示活动。今年全市共开展了16项“最美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实习记者杨溪)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