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魏县支行喜迎开业一周年纪念日

2018-12-05 15:0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龙方方)近日,建行邯郸魏县支行迎来开业一周年的日子。11月30日晚上,支行全体员工齐聚一室,展望过去,畅谈未来。

会上,支行行长石林芳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无怨付出,通过支行员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促使魏县支行各项业务稳步发展,随后通报了魏县支行开业一年来取得的业绩。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回望过去一年,为魏县支行更好发展出谋划策”主题,畅谈自己的收获,并提出让支行更好、更快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石林芳寄语。他表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告别2018,迎接2019,旺季营销即将拉开序幕,魏县支行有潜力、有市场、有信心、有干劲,相信在新的一年,只要大家同心同力,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