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男子酒驾上路遇交警 变道停车佯装去取钱

2018-12-06 15:4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 记者董源)近日,一男子喝酒后,侥幸驾车上路,半途遇到执勤民警,“随机应变”停车锁门,弃车向路旁的ATM柜员机室跑去,以佯装取钱假象,蒙混过关,被执勤民警抓了个正着。

12月1日凌晨1时许,邯郸交警支队渚河大队民警在中华南大街立交桥北侧正在治理夜间交通违法行为,一辆蓝色比亚迪越野车沿中华大街由北向南行驶,距离检查点10余米时,突然变道停车,紧接着驾驶员人自车内钻出,急匆匆地跑向路旁ATM柜员机室,佯装去取钱。这一幕恰巧被执勤的民警看在眼里,遂上前询问情况。

“我是路过取钱的。”驾驶人故作镇定耍赖道。“不要胡弄人了,我们都看到你停车来取钱。”民警见其不配合,揭穿真相道。但对方认为民警故意试探他,仍不承认。“你所有举动和交通违法行为,全部记录在执法仪中,要不你看下?”民警说道。该驾驶人身上散发着酒精气息,民警让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该驾驶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0毫克。

经询问,该男子叫陈某某,35岁,晚上朋友聚会‪一时‬兴起便喝了几杯,心存侥幸驾车上路,谁知在此有治理点,喝了酒心虚被发现,便变道停车,装作去取钱,企图弃车逃跑,被抓了个现形。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陈某某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处以1000元至2000元的罚款,驾驶证扣除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