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邯山支行用优质服务“吸粉”

2018-12-06 17:1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一面写有“服务热情,百问不厌”的锦旗送到了建行邯郸邯山支行,简单八个字却包含对支行员工李静的高度肯定。

11月26日这天,李静担任支行大堂经理,正值客流高峰期,她忙碌地指导客户办理各项业务。段阿姨走进网点,左右张望了好久,看到李静后径直走过去说要开通手机银行业务。为了帮助客户防范风险,预防电信诈骗,李静耐心地向段阿姨普及了一下手机银行的知识。“阿姨,是陌生人让您过来开通手机银行的吗?”“不是不是。我孩子都在外地,我想学会这些新东西来适应时代的变化。”确定是客户自主意愿,李静才放心地教客户手机银行操作方法,一边演示还一边将操作步骤详细写下来,随后让段阿姨再按照这个步骤自己操作了一遍。

“孩子,太谢谢你了,谁也想不到,我也学会用手机查询余额、转账了,还会龙支付发红包,回去我就给我儿子发一个红包。”段阿姨激动地拉着李静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你可能已经忘记了,一年前就是你教会我使用自助柜员机,我们老年人接受新事物慢,怕被人嫌弃,那时候你耐心教我,所以当我想学手机银行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你。其实我已经不在这附近住了,可就算打车我也要过来找你,因为我知道,你就是个细心人、热心人,我就认准你了,认准建行了。”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