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市工商局大力推进公务卡结算管理

2018-12-10 14:3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英)近日,笔者从邯郸市工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邯郸市公务卡推广和使用,减少预算单位现金支付结算和公务人员公务支出现金垫付压力,今年以来,邯郸市推广应用了新版财政公务卡管理信息系统。

据了解,新版公务卡系统新增三项功能:一是预算单位除零余额账户公务卡报销功能外,新增本单位实有资金账户还款业务,拓展了公务卡业务支持范围;二是新增项目支出公务卡结算功能,预算单位办理公务卡项目支出还款时,可选择项目支出预算指标额度信息;三是新增公务卡信息浏览权限限制和精准查询功能,确保了个人公务卡信息和消费信息安全性和私密性。

为全力深化和推进公务卡管理使用,该局还结合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制定了本单位公务卡报销管理细则。近日,该局又积极联系办卡银行为新增人员及时办理了公务卡,确保对公务卡结算目录的公务支出达到全员全面使用公务卡进行结算。

邯郸市工商局相关人员表示:推行公务卡结算,大幅减少了公职人员公务活动支取现金现象,方便和简化公务支出报销流程,进一步促进了单位财务管理的规范、透明、高效。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