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邱县设立“人才公寓”留人才

2018-12-11 10:1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飞飞、刘公印)近年来,邱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2018年招录选调生、公务员24名,其中高校毕业选调生11名,数量位居全市之首。在人才服务和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中,邱县着力在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上下功夫,设立了“人才公寓”,打造优秀人才安心居住的温馨家园。

2018年,邱县在新建成的居民小区中专门设置人才公寓,由县财政出资进行装修,为今年新招录的20多名外地选调生和公务员提供了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家”,为他们解决“起居”之忧。同时,县委注重年轻干部培养,每半年召开一次年轻干部座谈会,择优选派干部到基层一线、重点岗位挂职锻炼,增强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能力和水平;县委组织部每月召开一次选调生、公务员座谈会,倾听心声、了解需求、共谋发展,为加快推进“创业新城、宜居邱县”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