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郸市11家企业荣膺全省优秀民营企业

2018-12-11 11:04: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上,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认定全省100家民营企业为“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邯郸市11家民企榜上有名。

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民营经济总量不断增加,规模不断扩大,结构不断改善,涌现出一大批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优秀民营企业。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希望优秀民营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邯郸市上榜的11家民企分别为: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恒工机械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企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北金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硅谷化工有限公司。(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