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代表委员冬季义务植树助力“绿美复兴”建设

2018-12-11 15:2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复兴区代表委员冬季义务植树助力“绿美复兴”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振海、时川川 记者李珊珊)12月11日上午,邯郸市复兴区近200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来到康庄乡南牛叫村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再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林”,助力绿美复兴建设。

隆冬时节,寒气逼人,但冬日的严寒丝毫没有降低代表和委员们的工作热情。一到现场,代表和委员们三五一组,在技术人员指导下,挖土、放苗、扶正、浇水、填土、压实,认真把好每道工序,精心栽植每株树苗,现场一派紧张而繁忙的劳动场面。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上午时间共植树2000余棵,为辖区“绿美复兴”建设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代表和委员们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下,利在千秋,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在“绿美复兴”建设中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家园绿化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