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进一步强化青年员工素质教育

2018-12-12 16:4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按照上级行相关要求,建行邯郸分行团委组织辖内青年开展了专项学习。

提高学习覆盖面。团委制发学习通知,要求各个团支部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研究文件内容,强化思想教育,学习覆盖26个团支部,275名青年员工。

加强学习研讨。在传达学习过程中,人民路、光明、中华、鸡泽、曲周等支行团支部,利用班前班后时间,开展了集中传达、集中讨论,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员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加明确了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

强化学以致用。开展两次主题活动,注重学习实践转化。11月30日,组织青年员工走进社区,参加现金志愿者活动,为社区群众介绍现金有关知识。12月4日,青年志愿者走进邯郸学院,举办“诚信点亮中国”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过往学生和老师发放“常见骗术与防骗提醒”“金融消费者双录权利保护常识”等宣传折页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读本(大学生篇)》,进一步打造建行“建小宝”金融知识宣传品牌,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