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旺季金融服务活动启动大会

2018-12-12 16:4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张山报)12月10日下午,建行邯郸分行召开“赢占市场 决胜旺季”旺季金融服务活动启动大会,分行行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基层机构负责人、业务主管行长、营销主管参加了本次启动大会,会议由张彦平副行长主持。

会上,财务会计部就旺季营销指标要求、考核政策及费用配置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公司与机构委员会、大零售委员会分别就各自板块任务指标进行了分解,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和强调。

会议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作重要讲话,明确全行要紧盯“在旺季营销中创先争优,多挣绩效”一个目标,并强调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吃透政策及时准确传导。部门做好顶层设计,做好政策宣讲;基层机构要化繁为简,找准发展方向。各层级要学深悟透业务发展导向,将方案及时、准确传导至每一位员工。二是要迅速安排分解任务。按照省分行要求,加强旺季营销的组织领导,将指标分解到每个支行、每个客户、每个产品,精准营销,做好督导。三是要积极进取、勇于担当。要有一线思维和火线意识,营造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全行员工参与旺季营销氛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带头作用,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活动与作风转变结合起来,更好服务基层。四是明确旺季营销总体要求。五是要在旺季营销中注重合规操作,防范风险。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