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建筑垃圾试点城市(全国)示范基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8-12-14 09: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炜)为进一步促进建筑垃圾分类处置和综合利用,解决多年来城市建设发展的难题。市城管执法局打破常规思维定式,在“开放总揽,环境先导,民营突破”的总体思路下, 采用“政府搭台,民企唱戏”的方式,全面推进建筑垃圾试点城市工作。12月13日下午,邯郸全有生态建材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华航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和中旭宏坤集团有限公司就邯郸市建筑垃圾试点城市(全国)示范基地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在市城管执法局举行了三方签约仪式。

复兴区政府副区长李洪魁、复兴区城管局局长张永侠等嘉宾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城管执法局李光辉副局长主持签约仪式,并简要介绍三方主体责任分工,航天科工主要具有囯内最先进的环保技术及巨大的环保市场,宏坤主要是装配式建筑技术和设备,全有公司主要具有固体废弃物处理和再生能力。同时,指出三方发挥优势互补签约合作示范基地项目,标志着邯郸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方面又迈向一个新台阶。

最后,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局长陈玉建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希望全有公司、航天科工集团华航公司和中旭宏坤集团公司三方要携手合作,共谋双赢,力争把我市建筑垃圾从运输到处置打造成一个集源头控制、密闭运输、合理消纳、循环利用的可持续发展绿色生态产业链,给邯郸人民一个洁净、靓丽的市容环境,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邯郸、富强邯郸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城管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处李军副处长接受采访,并对目前邯郸市主城区各类建筑垃圾年产量及处理方式答记者问。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