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把关爱员工与健康体检“无缝”对接

2018-12-14 16:1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深入落实好省分行党委提出的“关爱员工10件实事”,建行邯郸分行坚持“让员工满意”的原则,创新思路,精心组织员工健康体检工作,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截至12月上旬,该项工作圆满结束,广大员工好评如潮。

畅通渠道,倾听员工心声。通过职代会、基层调研、员工座谈会、行长接待日等方式,在全行范围内征集提案、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员工对年度健康体检工作的诉求,做到有的放矢。

量身定制,灵活体检形式。与供应商反复协商,将员工体检项目分成规定项目和自选项目,其中,规定项目为统一安排的基础必查项目;自主项目由员工们根据自身情况和实际需要自主选择。同时,合理分流,延长体检截止日期,方便员工安排时间,体现了灵活性和人性化管理。

统筹兼顾,做好健康咨询。前期,邀请市中心医院院长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受到员工热烈欢迎。下一步,将针对员工健康体检中发现的问题,邀请本地医学专家讲解急救和银行从业人员职业病防治教育,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