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城区第二党总支进一步优化组织架构

2018-12-14 16: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按照上级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城区第二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会。筹备组负责人、高开区支行党支部书记陈平主持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按照选举程序,筹备组成员夏红鹏宣读了选举办法,经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并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的人选。陈平同志宣布了委员会名额与候选人名单,并对6位候选人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城区第二党总支委员会,陈平、夏红鹏、王海洋、王娟和陈晓红五名同志当选。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更好的落实党建相关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