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三项目部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8-12-14 17:0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荣平)12月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三项目部开展了“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爱国教育,激励项目员工坚定政治立场。

本次公祭日主题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项目综合办为大家介绍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以及国家公祭日的相关知识;第二环节员工集体观看了南京大屠杀相关影片,通过祝四孜、张翠英、常志强等老人的讲述,使大家对那段历史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第三环节全体员工默哀一分钟,为南京大屠杀中逝去的英灵表达追思与纪念。

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历史,奋勇前行,让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