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开展“绿美复兴”冬季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

2018-12-15 19:0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复兴区:开展“绿美复兴”冬季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讯(通讯员王学军 记者李珊珊)今天,邯郸市复兴区四套班子领导、机关干部、预备役官兵等300余名志愿者,到康庄乡义务植树基地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再掀“绿美复兴”建设热潮,为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复兴力量。

复兴区:开展“绿美复兴”冬季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锄头、铁铲等工具,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放苗、扶树、填土、浇水,各司其职,干劲十足,整个植树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种植白腊、栾树3000余株,为邯郸市西部生态屏障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复兴区:开展“绿美复兴”冬季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

去年以来,复兴区委、区政府围绕“三年植树十万亩、打造城市‘后花园’、构建生态‘护城河’”的目标,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凝聚社会合力,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尤其在春、冬季广泛组织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社区群众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参与植树绿化,建成“军民林”“代表林”“委员林”“公仆林”“商贸林”等一批共建片林,营造了全社会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