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星光大道歌手申菲看望广平县李庄小学孤儿李纯康

2018-12-18 21: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武小凯、赵凤山、李志刚)12月17日下午,星光大道歌手申菲带着他爱人来到广平县南韩镇李庄小学,看望在该校就读的孤儿李纯康,并给他送去书包、作业本、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

“希望孩子能好好读读书,将来能走的越来越远,我愿意帮助这孩子,只要有能力我会一直给小纯康以帮助,无论孩子是读初中、高中乃至大学,只要孩子在读书我就会一直资助。”此外,对于小纯康的家庭,申菲说:他会跟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歌手一起来帮助这个贫困的家庭,发动社会力量,做一个爱心捐来帮助这个贫困家庭。同时,也希望小纯康能圆满完成他的学业。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申菲告诉主持人,孩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见到妈妈,面对镜头孩子泪流满面的喊了一声:妈妈,我想你了!

李庄小学校长李志刚介绍说,小纯康父亲因意外不幸去世,母亲在他6岁的时候改嫁,现在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奶奶又患有癌症,爷爷也是重病在身,家庭生活很困难,孩子很可怜。但小纯康是一个积极开朗的男孩,学习成绩很好,每次考试都是名列前茅。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力量的帮助他的家庭,我们学校也会给小纯康以及他的家庭最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