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永年区生态红线勘界定标顺利通过省专家论证

2018-12-21 11:0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赵子豪)12月17日下午,永年区2018年生态红线勘界定标项目论证会在石家庄组织召开,该区态红线勘界定标顺利通过省专家论证,这为下一步邯郸市生态保护红线勘界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据悉,会议由河北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处处长侯金池主持,省发改、自然资源、水利、农业农村、住建、林业和草原局等省划定和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改革专题组成员单位和7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出席论证会。会上听取了省第三测绘院关于永年区生态红线勘界成果汇报,相关部门及专家进行了质询答疑、讨论,与会专家组一致同意该区2018年生态红线勘界定标项目通过论证。

专家组认为,永年区勘界定标工作亮点突出,一是目标明确,基础数据详实,成果资料齐全,符合国家和省有关勘界定标的要求;二是勘界定标工作技术路线合理,确定了生态保护红线边界范围,图斑整体性较好,勘界结果准确,界桩和标识牌预设合理,符合永年区生态保护实际;三是勘界定标工作充分利用了高分辨率卫星遥感和全球定位系统等先进技术,工作方法切实可行,可为其他县(市、区)开展勘界定标工作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