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400个“壹基金温暖包”温暖永年贫困家庭学子(组图)

2018-12-21 11: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张建刚)近日,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市教育局、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联合主办,共青团永年区委、永年区教体局、邯郸市红十字会安防减灾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壹基金温暖包”永年区发放活动在滩头联校举行,为该区400名贫困家庭小学生送去了温暖大礼包。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和爱心志愿者将装满爱心的“温暖包”递到孩子们手中,并一同为孩子们换上新棉袄、围上新围巾、背上新书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介绍,此次永年区400个“温暖包”全部由爱心企业捐赠,总价值14万余元,主要包含棉衣、棉帽、围巾、手套、护手霜等冬季保暖御寒衣物及书包、文具、安全避险手册等,将有效帮助贫困家庭小学生温暖过冬,促进孩子们幸福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