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8-12-21 11:17: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邯郸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武金良、王俊舫、高建强、艾文庆、张跃峰、杜树杰、刘弘瑛和省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董江永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分管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党组成员要主动担当,落实好整改牵总责任,坚持“一岗双责”,既管业务又管党务,既管事又管人,真正把压力传导下去、任务落实下去,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坚持一类问题成立一个专班,一个问题建立一套台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从巡视反馈的共性问题入手,坚持“新官理旧账”,既抓老问题整改又抓新问题解决,扎紧制度“笼子”,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强化督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分管部门结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推出的便民利民新政策、新措施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各党组成员既要当先锋,冲在改革发展第一线;又要抓统筹,指导好分管系统、领域主题活动开展;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谋划实施一批便民服务“实招”,打造一批亮点示范“窗口”。要坚持问题导向,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坚持改进作风,努力在锤炼作风上当表率,在工作标准上当标杆,在执行纪律上当榜样,切实让群众感受市直机关作风的明显变化,工作成效的明显提升。(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