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广平县滑雪场即将开园

2018-12-21 14:2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赵凤山)邯郸广平县赵王欢乐城滑雪场将于12月25日开园。据悉,这是邯郸东部最大的滑雪场。

据了解,包括赵王欢乐城在内的印象赵王城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20个亿,总建设期为5年,依托天鹅湖风景观赏区,开发提升一系列观光项目,旨在将印象赵王城文化旅游项目打造成为邯郸旅游新名片和河北省赵文化旅游第一目的地。建成后将打造4A级景区标准,年接待游客50万余人次,直接创造经济收益约1亿元,直接带动约600人就业,可以有效带动地方百姓增收致富。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邯郸市东部区域最大的娱乐性场所。

据赵王欢乐城项目经理史卫国介绍,滑雪场已基本建成,造雪管道正在铺设,滑雪雪具更换大厅基本建造完成。儿童设施有十几种目前已安装到位。工人师傅们正在热火朝天赶工期,确保12月25日顺利开园。欢乐城项目从今年10月开始投入建设,分若干版块,功能齐全,从西向东依次有儿童童年小镇、温泉度假区、滑雪场、儿童游乐场、非遗水镇等,并涵盖众多的子项目,建成后将对文化旅游有巨大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