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团市委开展共青团重点工作互学互促调研活动

2018-12-24 14:5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18日-20日,共青团邯郸市委组织开展共青团重点工作互学互促调研活动,团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18个县(市、区)团委书记、邯郸经济开发区团委书记、市教育团工委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调研。

大家先后调研了18个县(市、区)的共青团改革落实情况、“青年大学习”、基层团建、学校共青团、青年中心、非公团建、春雨乐园等共青团重点工作,为建档立卡贫困儿童送去了书包、围巾、篮球等价值2万余元的物资,并连夜召开2场点评述职会,就本次重点工作调研情况进行了点评,围绕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青春建功新时代、促进青少年发展共4大方面16个内容进行了述职交流。

通过这次互学互促调研活动,展示了新时代邯郸市共青团工作亮点、学习了先进经验、查找了问题困难,真正起到了对照先进查不足、相互学习促发展的作用,达到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为做好明年全市共青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