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磁县城管执法车辆换“新装” 印制专属“身份证”

2018-12-25 11:1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换装”后的的磁县城管执法执勤车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郭真)冬日的暖阳下,宽阔的磁州窑博物馆广场,“换装”后的磁县城管执法执勤车辆以崭新的姿态按一字纵队整齐排列。近日,磁县6辆城市管理执法执勤用车标识涂装工作全部完成,通过统一执法执勤车辆外观,进一步推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全新的执法标识、大气的喷涂造型、优美的流线车身、还有专属编号“身份证”。“换装”后的城管执法车辆标识,以明亮洁净的天空蓝为主色调,车辆前后由旧式“城管执法”中文字样更换成了“城市管理执法”中英文字样,车身两侧则分别设计了蓝色条形方向标识,同时车门处黏贴了城管臂章标识,代表车辆的执法身份。

磁县城管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执法车辆“变装”最大区别在于,为每台执法执勤车辆印制专有的车辆编号,车辆编号分别印制于执法车的车身两侧及车顶,编号共4位数,前2位代表邯郸市,后2位为流水号,磁县车辆换装后城市管理执法执勤车的编号为1360-1365号,既规范车辆管理,同时便于服务市民,及时回应监督投诉。

此外,磁县城管局将遵循“五个统一”和“六个禁止”的要求,规范执法执勤车辆使用,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政府公信力,更好地为城市发展和民生服务。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