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举办践行红旗渠精神专题汇报会

2018-12-25 14:1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践行红旗渠精神

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12月25日,复兴区举办践行“红旗渠精神”专题汇报会。

河北新闻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赵子曦、苗红斌)今天下午,复兴区举办践行“红旗渠精神”专题汇报会,总结学习“红旗渠精神”收获,交流学习心得,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加压鼓劲,为更好地谋划今后工作指明路径。区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会上邀请了邯郸市第三督查组有关领导参会,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逐一作专题汇报。

专题汇报会采取“部门逐一过堂”的形式,由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践行红旗渠精神、谋划2019年工作”主题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汇报议程结束后,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首先带领全区党员干部回顾了“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培训班的主要成效,总结了“学习红旗渠精神”得到的三个重要启示,并就践行“红旗渠精神”讲了很具体的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红旗渠精神,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迟疑,增强与区委重大决策步调一致的执行力、原动力和战斗力;要狠抓落实不懈怠,雷厉风行抓落实、勇于担当抓落实、紧贴群众需求抓落实和形成合力抓落实;要严格考核不含糊,指标设计要更科学、考核过程要更严格和结果运用要更充分。最后,会议指出,谋划明年工作要善谋重点工作和敢谋改革创新,要求各单位要立足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落实到具体项目上,使每项任务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

据悉,该区于2018年11月下旬开始,为落实中省市关于干部培训工作的要求,根据2018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复兴区委统一部署,结合复兴区正在开展的“三强两看一践”主题实践活动,由区委组织部负责组织了100多名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分两个批次,参加了“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培训班,接受现场党性教育。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