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招募开始啦!

2018-12-25 19:0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瑞 记者董源)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引导和鼓励更多青年增强社会责任感,邯郸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定于2019年1月中下旬至2月底,在高铁站、火车站及客运中心集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温暖旅客回家路。

本次活动主要面对返乡大学生,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有志愿服务情怀、吃苦耐劳者即可报名参加。

有意向的青年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一是现场报名,到邯郸科技中心(地址:从台东路298号7楼741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进行报名登记;二是邮箱报名,登录“邯郸共青团”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邯郸市青年志愿者注册登记表”,发送至团市委志工部邮箱(hdtswzgb@163.com)进行报名。志愿者们统一加入qq工作群:965265871。联系咨询电话:0310—3113253。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将由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通过“志愿汇”统一记录志愿服务时长,并领取志愿保险一份。活动结束以后,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将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