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魏县职教中心获全国中职“财税能力”大赛一等奖

2018-12-29 13:4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马书丽)近日,魏县职教中心在2018年第一届全国中职“财税能力”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年第一届全国中职“财税能力”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河北省经济管理学校承办,是全国职业教育领域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是检验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试金石。大赛难度较高,考察技能较细,时间控制较严,与实际岗位技能需求结合比较紧密,备受职业学校、用人单位的重视。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来自全国的131个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34个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魏县职教中心校长高世魁介绍,此次大赛,学校是精心组织,参赛师生充分准备,细心指导,刻苦训练。经过激烈角逐,学校派出的两支代表队不负众望,在初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一支代表队不畏强手,通过扎实的技能和冷静的头脑一举杀入决赛,并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示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生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大赛总决赛全国共有三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魏县职教中心是河北省唯一一支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