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毅盟户外俱乐部2019年会成功举办

2019-01-02 15:4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邯郸市毅盟户外俱乐部2019年会成功举办。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该俱乐部会员欢聚一堂,共襄盛典,一起回首2018,展望2019!

年会现场,舞蹈《美丽的日子》、京剧《沙家浜》选段、山东快书《打针》、小品《户外运动》 等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掌声不断。“有爱就有希望,有梦就有明天,让我们凝聚爱的力量,相互温暖,共筑和谐社会,搭建爱的邯郸。”期间,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邯郸市毅盟户外俱乐部发出感谢状,感谢其对邯郸市青少年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

据悉,毅盟(中国)户外运动俱乐部主要开展户外自助游、野外生存、攀岩、团队拓展以及组织各类体育比赛的优秀俱乐部,是目前河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户外运动俱乐部之一。邯郸市毅盟户外俱乐部多次参加市青联举办的“走基层 送温暖”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一线交警及环卫工人等活动。被授予2017年度“邯郸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