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召开

2019-01-03 13:48: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艾文庆出席

12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就做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主会场设在市政府会议室,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了加强公交车行驶安全和桥梁防护工作。市公安交警支队安排部署了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

艾文庆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把道路交通安全摆上重要位置。市委、市政府把今年定为“交通安全年”,把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十项工程”列入全市20项民心工程。临近元旦、春节,已经进入重大活动密集期,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安全观念、红线意识,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要突出源头防控,全面排查整治隐患。要严格责任,坚决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交通安全工作。凡因玩忽职守、失职失察导致发生重大事故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