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现“零”突破

2019-01-03 13:48: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政府正式批复同意将马头经济开发区转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现我市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零”的突破。这是冀南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争创国家级高新区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马头经济开发区位于冀南新区核心区,是省政府2011年7月批准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列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在管理上与冀南新区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冀南新区被定位为全市生产组织中心。为推动冀南新区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冀南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提出“经济总量三年翻番,争创国家级高新区”工作目标,重点围绕先进装备制造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现代物流业、高新技术产业、新能源、新材料打造六大特色产业集群,实施项目优先战略。

冀南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批复为契机,在国家级高新区争创工作中进一步明晰创建思路、明确创建路径、细化创建措施,通过“以创带建”“以升促建”加速新兴产业聚集。继续坚持引进先进、高端、新兴产业项目目标不动摇,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努力打造央企和院企合作项目聚集区、自主创新和科学发展战略强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记者黄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