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两名少先队辅导员荣获“全国优秀辅导员”称号

2019-01-04 16:5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秦雨潇)近日,邯郸市馆陶县路桥中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付晓华、复兴区箭岭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郑喜茹,经严肃推荐、认真审核、严格把关,被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授予2018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

据了解,“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邯郸团市委、市少工委积极组织、广泛发动,择优推送了5名,最终2名荣获佳绩。

近年来,邯郸市加强对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的培养,以“种子工程”为统揽,搭建少先队辅导员巡回培训、主题沙龙、“1+3传帮带”、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展示大赛等平台载体,形成了研究工作、交流经验、共享成果的互学互动互助氛围,增强了广大辅导员业务能力,选树了一批少先队辅导员典型,推动该市少先队辅导员职业化进程,提高了该市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