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召开乡(镇)、街道书记和区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9-01-09 17:5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保军,申甲)1月8日下午,复兴区召开了乡(镇)、街道书记和区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公安分局党委、区直工委、区发改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区委有关领导进行了点评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管党部署,突出政治引领,狠抓主责主业,“两委”换届圆满完成,党群服务阵地全面加强,党建品牌培树初具影响,组织保障坚强有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紧盯重点任务,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倾注更多精力,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主体责任抓实见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