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广平县投资70万改善城区垃圾储运

2019-01-09 17:58: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前路过垃圾桶都得绕着走,臭味熏天,有时候几天才清理一次。现在好多了,垃圾及时清理走了,街边卫生好多了。”广平县城区居民反映说。据了解,日前,广平县城区街头固定的铁皮垃圾箱全部替换为绿色塑料全封闭带轮垃圾桶和不锈钢分类果皮箱。

为解决以前铁皮垃圾桶污水不易留存、露天容易散发异味等问题,广平县投资40万余元,购置了1600个塑料全封闭带轮垃圾桶、450个不锈钢分类果皮箱,对勤政路、东城路、青莲街、建新街等8条街道和中央公园、东湖公园的垃圾箱进行了更换。同时,投资30余万元,购置了10辆自卸密闭式垃圾清运车。新更换的垃圾桶外表美观,与自卸密闭式垃圾清运车相配套,有效地防止了污水、垃圾污染,改善了群众的生活环境。(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魏业佳、赵凤山)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