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荣获14项省科学技术奖

2019-01-11 15:50: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召开,省政府作出决定,对为我省科学技术进步做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单位给予奖励。其中,邯郸市荣获14项省科学技术奖。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与魏县河北宗申戈梅利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合作的白俄罗斯专家沃尔科夫·伊万·瓦西里耶维奇荣获科技合作个人奖。全省共5个组织或个人荣获此奖项,这是我市首次荣获此殊荣。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完成的“中厚板低碳贝氏体钢高品质稳定生产技术”项目获得省技术发明三等奖。邯郸市另有12项优秀科技成果荣获省科技进步奖,其中科技进步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


荣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的项目是,河北硅谷化工有限公司完成的“工厂复合化绝缘子关键技术及特高压工程应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完成的“基于商品聚丙烯腈纤维的改性及应用研究”、河北汉光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的“6000米深水罗经”、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完成的“高品质稀有气体提取、精制关键技术及装备开发”、邯郸市农科院完成的“优质抗病虫早熟棉种质资源创制、新品种选育及应用”、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邯郸供电分公司和河北创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变电站直流电源高可靠性运行关键技术与设备研制”。


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的项目是,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完成的“高强韧性宽厚板系列管线钢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绿色环保型热基镀锌生产工艺开发及应用”“高质量球团矿关键生产技术研究及应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完成的“高纯三氟化氮气体工艺优化及产业化”、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的“SAR/InSAR监测煤矿区地表形变的关键技术研究”、邯郸市东武仕水电站完成的“农村小水电单站发供电一体节能增效发展模式研究”。(记者赵瑞瑞 实习记者杨溪)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