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州红梨膏走进中央电视台(图)

2019-01-13 19: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书丽)日前,魏县红梨产品魏州红梨膏在CCTV-15热播,将魏县梨产品深加工宣传推向高端。

魏县是中国鸭梨之乡,鸭梨面积20万亩,年产优质梨产品45万吨,产品畅销国内外。近年来,随着精准扶贫工程的深入推进,魏县把梨产业发展和传统鸭梨种植加工作为脱贫攻坚重要措施,大力发展密植梨种植,培育特色农业品牌,特色农产品深加工发展持续加快,魏州红梨膏就是近年发展的特色林果深加工品牌之一。

据介绍,红梨膏由红梨经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红梨是魏县独有的珍贵古老果树品种,具有结果早、坐果率高、丰产、稳产等特点,种植历史悠久,梨果功效奇特,既可鲜食、又可加工,医疗保健作用明显。2006年11月在河北(邯郸)第三届国际特色农业产品展销会上获得银奖。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