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丛台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开幕

2019-01-15 08:1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政协邯郸市丛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会娱 记者董源)政协邯郸市丛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13日至15日召开,会期三天。268名政协委员就丛台经济文化、社会民生、交通城建、教育医疗等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积极议政建言、凝聚共识!

丛台区委书记李学军在政协邯郸市丛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上讲话。

14日的开幕式上,区委书记李学军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丛台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政协委员和应邀出席、列席会议的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李学军全面总结了2018年丛台区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肯定了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成绩。

丛台区政协主席赵永坤受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在前不久召开的区委九届五次全会上,区委紧扣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把握新时代丛台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提出实施“一核引领,四区协同”战略布局和“13451”总体思路,为加快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建设指明了方向。

李学军强调,要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迫切需要全区上下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希望全区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丛台经济社会建设中,咬定目标、戮力同心、携手奋进,为建设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不懈奋斗。

会议表彰了先进工作界别、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先进提案者,并进行了颁奖。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发挥自身以及所在行业优势履行应尽职责,为努力实现丛台高质量发展,加快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