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郸供电公司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掀起学习热潮

2019-01-17 14:5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璐、张凯、霍亚浩)“今天我们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一堂党课。”1月15日,国网邯郸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党支部书记侯立民正在使用“学习强国”手机APP讲授“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党课。

据悉,1月1日,由中宣部主管的“学习强国”手机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学习平台主要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 38个频道,学习内容包括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学习资源丰富,主题鲜明、内容权威、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邯郸供电公司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在全公司范围内全面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召开推广应用交流会10余场次,从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学习提升等方面进行培训,推动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切实提高党员学习实效。

目前,邯郸供电公司33个党支部,已组织开展集中学习42次,同时各部门、单位基层党小组也积极在党小组活动中使用“学习强国”手机APP学习,在全公司上下掀起了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的热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