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肥乡区全市率先投用固定式尾气遥感检测系统

2019-01-18 16:58: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肥乡区位于309国道辛安镇绕城高速和309国道吕营公路养护中心西侧两个固定式尾气遥感检测系统顺利完成调试,开始试运行。定期、超额完成市定该区安装一套尾气遥感监测系统的任务,成为全市第一个使用固定式尾气遥感检测系统对汽车尾气进行全天候监测的区(县)。

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彻底改善辖区环境质量,肥乡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督促建设进度,提出整改措施,提前完成检测系统调试运行工作。

该系统不同于传统手工监测,可以高效、快速监测经过车辆尾气是否达标。对于超标的车辆,电子眼抓拍图像上传至相关部门,对超标车辆进行处罚。利用遥感监测技术监测汽车尾气,成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一项重要举措。(记者谢伟娜通讯员李耀彩)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