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涉县:31项文化活动点燃春节欢乐火焰(组图)

2019-01-22 14:3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届“中国北方年文化节”即将开启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赛戏(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晓广、李瑞杰 记者董源)寻回失去已久的浓浓年味,重温童年美好的记忆,让游客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巨大魅力,1月31日至2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六至正月十七),涉县将举办“迎禧接福到涉县·欢乐祥和北方年”暨第二届“中国北方年文化节”活动,开启涉县欢乐模式。

民俗表演(资料图)

社火巡回表演、非遗展演和大型撞钟迎新年等民俗活动乐不够,冰笋节、风车节、电子烟火晚会、根雕博览会等特色活动嗨翻天,滑雪戏雪、太极拳展演、拔河赛、徒步游等体育健身放飞激情……31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广大游客过一个流连忘返的中国年。

女娲文化活动(资料图)

据了解,活动期间,涉县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推出各项举措,各种美食节、农家饭、年夜饭让大家一饱口福,各宾馆、酒店、农家乐、民宿等半价优惠,涉县县城至娲皇宫、五指山、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红河谷景区及各景区之间的旅游公交全部畅通,方便游客往返。

登山滑雪(资料图)

特别是,太行红河谷景区、知青文化园、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韩王九寨、后池新愚公景区、多彩梯田景区等8家景区让游客免费畅玩。娲皇宫、五指山、蓝精灵欢乐岛等6家景区半价优惠。

游客赏灯(资料图)

近年来,涉县整合红色文化、女娲文化、民俗文化、体育文化等特色资源,将文化活动和景区相结合,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2018年,到涉游客达16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04.6亿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