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设立政府专家智库

2019-01-23 09:2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书丽 李珊珊)近日,魏县举办政府专家智库成立仪式,20名在国资委、民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工作的专家教授工程师被聘为县政府智库专家。      

据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介绍,魏县政府智库成立,目的在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当于魏县借助“外脑”成立了一座“思想工厂”,对于提高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推动魏县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魏县政府智库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现代农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文化旅游开发等方面,充分发挥智囊作用,提高研究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推出一批有价值的智库成果,为魏县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魏县将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建立健全科学的运行机制、课题立项机制、成果转化和交流合作机制,为智库专家开展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智库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成立仪式上,各位与会专家围绕推动魏县高质量发展,结合各自专业特长和研究领域,深入开展了前瞻性和对策性探讨,积极为魏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专家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深入开展调研,为魏县县委、县政府提出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魏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