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2018年度邯郸市十杰青年岗位能手评审会成功召开

2019-01-25 19:0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胜楠)近日,邯郸团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联合开展2018年度邯郸市青年岗位能手选树活动,面向各县(市、区)、各青年文明号行业系统和国有企业等多个领域的一线职工、企业管理者、教学科研人员、进城务工青年、农村劳动者等青年群体,候选人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渠道产生。其中,邯郸市十杰青年岗位能手从候选人员中综合评审产生,前3名推荐为2019年邯郸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

1月22日,团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十杰青年岗位能手候选人进行评审,评审会从爱岗敬业、技能精湛、业绩突出、改革创新、所获荣誉等5个方面对20位来自各行业的正式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一批各行业青年典型,包括驻村扶贫的第一书记、在三新活动表现突出的行业精英、坚守企业一线技术精湛的青年工人、取得世界冠军奖项的技术能手等。下一步,团市委将对他们立足岗位、积极奉献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的伟大征程。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